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神奇彩妆术 轻松应对2大眼部问题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4日19:23  新浪女性论坛

  单眼皮的人想要有双眼皮大眼睛、双眼皮的也想要更大!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有双迷死人的电眼喔!“眼睛”只想变得更迷人,各种眼睛一致的目标掌握住眼睛的深遂度与立体感,那么就不会有问题了,所以,学会实用的眼妆技巧可是很重要的噢!


金泰希拥有令人嫉妒的完美双眸
金泰希拥有令人嫉妒的完美双眸

   最令人困扰的2大眼部问题是是:

  1. 浮肿的眼皮,真的不想出门

  2. 黑眼珠太小,看起来很不美

  消除浮肿的眼皮

step 1
step 1

  step 1

  上眼皮打上一整片的棕色眼影,眉骨的位置打亮,消除浮肿的感觉。

step 2
step 2

  step 2

  在眼窝后1/3处轻轻画上一条较深色的眼影,再用指腹慢慢晕开。

step 3
step 3

  step 3

  棕色眼线从上眼线一直描绘到下眼线1/3处,彻底地消除眼睛肿肿的困扰。

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  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